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員林少女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少女針怎麼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少女針怎麼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微整形推薦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 李健吾:雨中登泰山 李健吾:私情 李健吾:切夢刀 李健吾:說一葉知秋分頁:123

告別感言(一)  即將告別工作10年的崗位時我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是感謝。感謝歷屆領導班了信任了我、選擇了我、支持了我,給我提供了為這個單位干部職工服務的機會。感謝10年來支持、理解、協助并和我共同奮斗,使單位面貌發生改變,工作不斷取得新成績,登上新臺階的同志們。困難中建立的友誼最難忘,事非經過不知難。我是困難時到職的,我們是困難時相識的,困難時共事的。困難中大家對我的關心、幫助使我對在這個單位這段工作經歷格外珍惜,對那些與我共事的同志更加難忘。  不會忘記,與我一起工作的歷屆班子同志的團結和配合,對我的理解和支持。面對困難,大家顧全大局,同舟共濟,鼎力相助,沒有怨言。我們共同經歷了那段難忘的歲月,我們的努力在拼搏中取得新的進展。  不會忘記,在單位事業發展起步階段和困難時期,敢于并善于打硬仗,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同志。在承擔多次大型社會宣傳活動中;在與企業合作由企業出資,免費為市區300個社區制作宣傳板中;在開發制作一大批系列化、個性化宣傳品中;在保證電視欄目正常播出中;在承辦培訓班中;一樁樁、一件件,我很難一一點全,但是所有這些工作場景我都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同志們為了完成工作任務,憑著一股有條件要干,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干,要干就干好的勁頭,勇挑重擔,知難而進,不辭辛苦,不計報酬。多少個休息日,多少個夜晚,放棄了同家人和朋友團聚。在高溫酷暑下,在難耐的蚊蟲叮咬和陰冷潮濕的環境中,在有毒氣體嗆的人眼睛睜不開,熏的人喘不過氣的機器旁,在培訓班上,在印刷廠和設計室的電腦前,在辦公室的燈光下,留下了他們夜以繼日忘我工作的身影,灑下了他們辛勤奉獻的汗水。  不會忘記在設備采購招標、辦公室房屋維修、宣傳資料印刷、承辦培訓班幾件大事中,有關同志以大局為重,維護集體利益的思想境界。為了給單位多創造價值,積蓄發展后勁,勇于沖破眾所周知的市場游戲的潛規則,大公無私,認真負責,堅持原則,置不被人理解甚至誤解而不顧,一絲不荀,起早貪黑,跑市場,實地考察論證,和各方講條件壓價格,保證了質量優、價格低,實現了單位利益最大化,受到了省市有關部門的贊揚,也贏得了各合作方對我們的尊重。特別是在兩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考工作人員中,參與此項工作的同志,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維護和樹立了黨在廣大群眾中的形象。  不會忘記為單位事業發展做出過貢獻已調離和退休的同志。  更不會忘記為注就單位“開拓進取、勇于創新,愛崗敬業,艱苦奮斗,團結拼搏、知難而進,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精神”如今離我們而去的同志。  回顧10年來的工作,為單位的發展,我盡職了。為單位的干部職工,我盡責了。為單位的干部成長,我盡心了。在這里我實現了人生的價值和追求。如果說單位工作有什么成績的話,那么完全應該歸功于上級領導的關懷和重視;歸功于機關相關處室的理解和支持;歸功于全力支持我的班子成員;歸功于深清配合我的廣大干部職工。沒有這些支持,我將孤掌難鳴;沒有廣大干部職工的深情配合,我將一事無成。在告別之際,我發自內心深情地說一聲謝謝你們!  第二句話是遺憾。10年來,我有和同志們共同奮斗取得勝利帶來的喜悅,有因為對一些事情看的不深不透、估計的不足、理解的不夠帶來的痛苦;也有因為受某種因素限制為大家要做的事想做而未能做產生的遺憾。  人無完人,我工作多年中有一定的缺點和不足。這當中有主觀的也有客觀的。主觀上干事不可避免地要觸及矛盾,很容易傷害一些人的利益。客觀上我有話就說,不憋在心里,有啥說啥,不隱瞞觀點。這是我的性格特點和弱點。正是由于我性格的弱點所致,傷了一些同志的感情,在此我對蒙受我批評不當的同志表示自責和歉意。  第三句話是祝愿。從今以后,我不能再與你們共同奮戰,同享勝利后的歡樂,共挑征途中的重擔,只能留下一個良好的祝愿,祝愿單位在上級的領導下,在xx同志的帶領下,大家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發展成果,團結一心,同心同德,繼續倡導想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風氣,抓住機遇,創新發展,相信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告別感言(二)  我要離開我一直以來所向往和憧憬的城市拉!  有些留戀,但更多的是開心!哈,因為,我發現我找到了我真正所要的。另外,我知道了我最終的歸屬!  人生是一個大舞臺,我們每個人都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戲份的多少可能有區別——那是每個人努力的結果,但角色的輕重則是相同的,就看每個人的選擇罷了,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對待這場戲的態度:又的人認真,有的人努力;有的人隨性,有的人較真;有的人灑脫,有的人矜持;有的人默默無聞,甘于自我的平凡,但有的人選擇轟轟烈烈,希望可以掌控一切;等等,但,就因為這些不同的選擇和詮釋,才得以上演了如此紛繁復雜、糾纏折磨而又多采多姿、可歌可泣,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幕好劇。  人生是一個汪洋大海,我們每個人只是其中的一個支流。每個支流這么不停的奔涌、宣泄、流淌,才最終匯聚到一起,(www.lz13.cn)組成了洶涌澎湃、波濤翻滾的所謂汪洋,所謂大海,為什么,我們喜歡看海?為什么喜歡到大海邊感受它的洶涌、激蕩、翻滾,亦或平靜、安詳、沉靜?因為,當我們站在海邊就仿佛看到了整個的人生的濃縮:有折磨時的飲泣,有掙扎時的糾纏,有熱情時的澎湃,有憤怒時的嚎叫,有快樂時的歡快,有目空一切、驕傲任性時的霸氣,也有經歷滄桑、看透一切時的平靜與安寧。到了這里,單純的個體就顯得不重要了,一切的存在都是那么的合理與真實。  或許,我根本就還不懂的人生的種種,但我仍然還想表達一些我目前心理的體會,所以,我還要說:  我覺得人生又象是一大片土地(當然,它本身就是一個地球啊。),但我覺得土地可能更符合我的欣賞眼光---我是農民的女兒,所以比較了解。哈哈,小插曲!人生是一大塊土地,我們每個人就是在圈地的一個首領,每個人都希望擴張自己的疆土,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不錯的,有特色的王國,于是,我們每個人就在著大片土地上不斷的耕耘,不停的播種,時常有收獲,又時常會碰到天災,可是,我們的信念是永恒的,我們的希望是久遠的,我們的追求和努力也是不變的。每個人努力的過程不一樣,得到的東西可能不一樣,但,最終,屬于我們的不過是2米見方左右的那塊百年之后的容身之所而已。呵呵,可能這樣說有些凄涼,覺得讓人難過,但,事實的確如此啊,當然,其中的美好,也就正是在與我們那些追求與努力的過程中吧?  人,是蠻偉大的動物!真的是個奇跡呢,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生動光鮮?以及怎么讓這條小的支流同樣綻放多采美麗的浪花?怎樣讓自己歸于平靜、最終步入2米見方的那塊土地的時候可以不留遺憾,安然入睡?哈,努力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吧。  我走了,我很留戀;正如,我來了,我很期待一樣。但,不變的,就是,不管我是走了,還是來了,我,都是真實的和感到快樂的!  祝福我吧!祝福每一個對生活、對生命、對世界充滿熱愛和期待的人,祝福我們大家!  一切美好,生活的愜意! 離職告別感言 朋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分頁:123

人活不容易,要對自己好點!    人這一輩子,活的真是不容易。“短的是人生,長的是磨難。”張愛玲的這句話道出了,人這一輩子,活著,不易。要活著,要吃,要穿,要住;活著,要流汗,流淚,流血……活著的的確確很累。人生活著,從形式上講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給別人看;一種是給自己看。如果活著只是為了給別人看,那就更累,眼前社會之中的大部分人是活給別人看的。比如有朋友失戀了,他說,我一定要好好干,出人頭地,找一個比她更漂亮的,證明給她看!還有一個朋友失戀了,她說,我一定要嫁一個百萬富翁,找一個比他更帥、更愛我的人,讓他為自己的決定后悔。    其實,活給別人看,那是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與別人比房子比票子,總感覺自己不如別人,車子不如別人好,妻子不如別人靚,兒子的成績不如別人的好……總之,人比人,氣死人。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越比越煩。在別人數鈔票時,我們卻安然逸得的賞月,多好啊!要是活給別人看,實際上就是糟蹋自己。近些年,減肥已成為一種長盛不衰的“時尚”。于是,肥胖者要減肥,身材苗條這也減肥,美其名曰:“保持身材”,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也就為了能讓別人肯定自己的身材一窩蜂的追捧。減肥藥、減肥茶、節食……    各種千奇百怪的手段層出不窮,有甚者“切胃減肥”。有新聞報道:有位四川姑娘看到馬拉多納通過這種手術實現了減肥的目的,于是她也在北京世紀壇醫院希望通過“切胃”實現身體苗條,手術之后,居然又“找補”了四次手術,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很難想象受術者前前后后承受的痛苦,為了美,差點把命搭進去,值嗎?    人生在世,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只要健康,胖與瘦還有那么重要嗎?還有一位中年婦女,認識到了活給別人看的其實是折磨自己,于是自己轉變觀念,一天她到服裝專賣店,花了兩百元買了一套名牌內衣,有人問她,買這么貴的內衣穿在里面,別人又看不到豈不可惜?她說,我穿衣服是為了自己舒服,自己高興,又不是給別人看的,的確,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活的舒心,完全沒有必要獲得別人的認可贊同與肯定,更沒有必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活在別人的話語里。    人應該活給自己看,身體是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靈魂是自己的,人生也是自己的,既然都是自己的,為什么要活給別人看呢?人應該活給自己看,我們不需要虛偽,那就沒有必要披上虛假的外衣,不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無須背著沉重的包袱踏上人生之路,給自己一個驕傲的借口,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理由,給自己一份別人不能給予的溫暖,敢于唱出心靈中最真誠的呼喚,認識自己,為自己譜一篇優美的樂章!    活給自己,笑給自己,演給自己,唱給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給自己陽光,給自己信心,給自己燦爛的明天,把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心里和靈魂深處。分頁:123


台中豐原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 台中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台北捷運站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中豐原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中北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j8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